這段故事的起因於2013年的初二,那時我正騎著公路車在縣道

139上奔馳著,而且已經在回程的路上,忽然輪胎傳來一陣抖動,

心想不妙順口飆出XXX哭爸破輪了,因為很久沒爆胎加上為了追求

帥氣度輕量化,早把坐管袋拆了,所以沒有備胎可以換,前不著村

後不著店的狀況下,還好剛剛回程前有喵到鳳山寺那間腳踏車店有開,

於是LP捏著穿著卡鞋走了好幾公里1.2小時的路,本來以為這樣已經很雖了,

但是走到的時候才是晴天霹靂,店竟然關了!內心OS:林老師卡好勒

有沒有這麼雖小,哭哭Q___Q,這真的是傳說中的屋漏偏逢連夜雨,

未婚媽媽還生雙胞胎,雖到都3胞胎了!

就在準備打電話道路救援的同一時間,我的恩人出現而且主動搭訕我要幫忙換

內胎那一個瞬間,那種感覺如果硬要形容我的感激,

就像如果我是女的應該就會以身相許了,XDDDDDDDD

而且那時我還非常鐵齒不只不會換胎,也沒內胎,

我的恩人不怕手髒三兩下輕鬆搞定,

那是我看到2013最帥氣的一道風景~至今回想起來還是深深的印在腦中,

恩人也一直不願意收我錢,只是很帥氣的說,之前也受了很多人幫助,

秀水華仔阿我看你是天生的練車奇才,這各任務交給你了,

以後遇到同樣的狀況,記得伸出援手就好,於是我就做了這麼一個男人的承諾!

回家後裝上醜醜的打氣筒帶著內胎,等待著實現諾言的那一刻.

      時間拉回到2014年初7,除了今年比較爽放比較久外,加上被阿伯超車後

我發下豪願,希望今年可以騎個139次縣道139,場景又是一樣的回程,

地點是經過148後,今天沒有遇到妹,所以不用耍帥起身抽車,

我眼角喵到有個人揹著大背包牽著腳踏車用走的,於是我順口問了一下爆胎嗎?

賓果!終於可以實現過了一年的承諾了~內心無比雀躍 ㄎㄎ,

結果代誌果然不是憨人所想那麼簡單,這台車是鎖螺絲的沒有快拆 囧rz,

但是我那時被喜悅沖昏頭根本不管三七二十一,馬上先拆下內胎,發現弄不下來,

又裝回去後,本來想說抱歉要放棄了,但是一想起去年的承諾

林北如果現在放棄,比賽就結束了ㄟ!!!!!!!

於是開始挨家挨戶借扳手,才借到第二家就運氣很好

(可以歸類為人帥真好嗎? XD)

借到了一整套的工具組,熱心的阿桑說她兒子不在不然還可以幫忙裝,

我就很開心穿著卡鞋繼續秀水華仔的報恩,工具組很高級根本不會用

笨手笨腳的把輪子拆下來後,換上我的內胎,裝完很爽的同時.

打氣打不進去 =..= 內心又開始OS:花惹法克!不是這樣玩人的吧,

千萬不要鐵齒人雖起來就真的是沒完沒了,這時我下了一個很正確的決定

CALL OUT求救 XD開始攔車,沒想到攔到第一台車就是朋友Jacky,

他去偷練沒揪還被我捉包,ㄎㄎ結果他也沒帶內胎而且試完我的內胎

比暴的胎更慘破了兩各大洞,推測是都跟工具組放一起磨破的,

JACKY有事趕著回家,這時我又想放棄,但那該屎男人的承諾已經等了一年了,

林北就是不想放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所以我很有義氣的說我再騎到鳳山寺幫忙買內胎吧,還好德不孤,必有鄰,

騎了幾分鐘我又攔到另外一台公路車,詢問完這位好心人也有帶內胎,

這時我內心裡的小劇場又開始,已經開始灑花轉圈了

順便OS:X!這回總算課以完成了吧!然而冥冥之中彷彿有定數,

又開始笨手笨腳裝半天,外胎始終裝不好打完氣內胎總會一直噴出來,

又搞半天後,好心借內胎的人,看不下去要先閃了我因為很沮喪

也忘了要問他內胎的錢,最後又弄半天後內胎總算不噴出來,也把輪子裝回去,

我幫忙這位小弟問我內胎的錢我說是另外一位好心人的,

(這時我才想到剛忘了道謝)然後我又帥氣的帶起耳機跟安全帽,

像李白描述的一樣,事了拂衣去,深藏身與名,

這時我才能體會為何我的恩人為什麼可以這麼帥氣?

因為我們都是男的阿!如果是女的還可以身相許那當然很好可以聊聊,

幫阿宅換好胎後當然就是閃回家看PTT了 XDDDDD

一邊騎一邊想不對阿,以前看腳踏車老闆修沒快拆的車也不用拆後輪阿,

才乃覺30里一開始的內胎其實拔錯邊了,剛剛不知道在北七什麼

明明從另外一邊可以不用拆螺絲也可以換阿~~~~~~~~~

這就是我的未婚媽媽生多胞胎的故事!希望我的恩人可以看見,

秀水華仔沒有忘記男人的承諾阿!這各拯救爆胎的任務我會繼續下去的ㄎㄎ

 

PS:髒話都有消音,請自行腦補 XD
2/21我看完留言後又想想好像不對,沒有把螺絲拔開不能換胎只能補
        所以應該不算乃覺30里了~ㄎ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