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  
前幾天我的手機掛點重刷後,發現要登入沒有蓋子賣場
系統要我輸入代碼時,因為APP是重捉,只會一直跳針說要驗證卻不給我代碼
但是問題是我早就啟用安全電腦2.0惹阿,是要去哪邊驗證 囧rz
這時候變成拿蟲來屁股癢,每次要用露天,就要用手機打電話認證一次
估狗半天也沒有人教學怎麼重新註冊,最後原來事情就像憨人想的那麼簡單
換手機或是手機重刷的,
先用手機打完電話認證後 電腦登入到露天我的拍賣裡,選左下角個人安全電腦2.0

跳出右邊的畫面,把已啟用"停用"後,再打一次電話認證然後啟用

就可以出現認證的QRCODE,或是認證碼,
這樣露天代碼產生器APP又可以重新使用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