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得1:豆子要浸過4~8小時  (義美的豆子比全聯買的好喝又便宜但是義美不賣惹,等我買高雄10號煮完會再來補心得)
密技1:1又1/5到1杯半黃豆+1/5杯紅豆  (豆子泡過會變大而且煮起來生豆味會比較少)
專屬懶人的秘技,加完紅豆不只香 還可以不用濾渣,又濃又香口感跟啤酒一樣順,喝下還會有龍飛出來,超好喝der  !!!!!

IMG_3377 

心得2:泡過豆子會變大  記得泡的水要倒掉,網路查到的說泡的水拿下去煮會苦

IMG_3379

加到1100~1300的水位

IMG_3381

煮好就是醬,會有很多渣 但是密技加惹紅豆後 會很順,懶人必學好喝又不用濾!!!
我阿母讚不絕口!

IMG_3402

當然身為一個懶人,連洗機器都要偷懶一下  渣很多怎麼辦?  (煮完後)

IMG_3407

先看一下煮好der紅豆豆漿 又香又濃好像家裡養惹一頭牛~~

IMG_3409

倒入鍋中等冷卻

IMG_3411

不用濾渣

IMG_3417

看一下多滑順

IMG_3418

心得3:剛剛有說 懶人怎麼洗,記得買der時候 找有輕鬆洗功能  (輕鬆洗完後)

IMG_3421

煮完豆漿後+清水等他跑各5分鐘 就可以輕鬆沖水擦一下  很方便!!

IMG_3422

有圖有真相 洗完後

IMG_3423

懶人救星!!

IMG_3426

附上一張正常煮濾掉渣的量

IMG_3427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