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1335803217627

 

前言:因為我很仰慕jht的文采,所以東施效顰,把上課內容拿來創作一下.

       以後等我自己編講義這些就印在前面當序,這樣也算出書了. 
 

 萬有引力定律:"任意兩個質點通過連心線方向上的力相互吸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  該引力的大小與它們的質量乘積成正比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與它們距離的平方成反比."

        可是思念一個人卻是嚴重違反牛頓的定律

因為思念妳的情緒並沒有因為距離就變淡,

而且妳吸引我,可是我卻吸引不了妳.

        思念還違反了牛頓第3運動定律,牛頓一直強調作用力=反作用力,

而且作用在不同物體上不能互相抵消.但是我每天給你很多個思念的力,

妳卻連一個思念我的反作用力也沒給我.即便是如此,

即使我沒受力,我還是做著等速度運動每天持續思念妳!
 

 

    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